春日回旋

他真可爱,他说的一切都会实现的。

大家好,我来吹我团了,我来吹司了。以下是过激奶次p司p的无脑吹,先提个醒(。)

我真的觉得这个笑容,一级棒,宇宙级棒,宇宙第一可爱。
我仿佛看见了天使,哎,不对,这孩子就是个天使。
真的太好看了,你在这个笑容里,看见的不仅是他由心而生的幸福感,还能明白奶次的哥哥们有多宠这个末子。
末子这个词真的太好了,我真的太喜欢这个充满末子感的笑容了。奶次究竟是一个怎样温暖的团体,才能让这个孩子露出这般天使的笑容啊。
箱活真好,上一次箱活的时候,在针锋相对的时刻看见了奶次的凝聚力,知道了这个组合不仅仅是个人能力很强,他们之间也有很强的羁绊。一个完全不知内情的一年级生,把这个组合再一次紧密联系在一起,让拼命守护这个王的归宿的人的努力没有白费。每次看王骑的时候都觉得,这个团怎么那么好,即使在对立的场合,也能感觉到彼此早已互相接纳,也能让人看出这个组合早已坚不可摧。
但是我大概早就期盼着看到这样的奶次了,没有跌宕起伏,没有针锋相对,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常,可能是一个稍微有点不寻常的下午,哥哥们拿出准备了好久的礼物,送到了末子的手中。于是这个没有见过庶民礼物的末子,在惊喜之后感受到了来自他的小世界的温暖,露出了这样仿佛要幸福的哭出来的笑容。然后又在幸福之中,像平时那样有礼貌地回应“谢谢前辈。”
“叫什么前辈,要好好感谢你的哥哥们啊。”
虽然知道肯定不会这么回答,不过还是脑补了一下x

一开始选司司的时候就是觉得,这个人好认真,特别优雅又有绅士风度,简直完美符合骑士的身份嘛。不过后来又看到了他可爱的一面,也知道了他会对着零食露出这样孩子气的表情,结果比起被他守护更希望守护这个孩子呀……这样一张,说不定奶次的哥哥们也是这个想法,就觉得奶次真像是一个家呀。
一直努力追赶哥哥们的末子,殊不知他的哥哥们都在偷偷地回头看他呢。
哎,奶次真好,我真的觉得,这个笑容大概是奶次温暖的最有力证明。只有在这里,司司能卸下骑士完美的外壳,露出像孩子一样天真的笑容。

knights是宇宙第一好的团。

(希望有人能和我一起把他们吹上宇宙ps第二张是司p心灵之友的原话我觉得太符合我的心境了忍不住发上来了呜呜呜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日回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